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精品手工皮具,感受皮革的呼吸!

2021-12-16 16:47:00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 

    皮革工艺师是从事制革、制鞋、皮衣、皮件、毛皮及其制品等主体行业的专业人员,以及从事皮革化工、皮革五金、皮革机械、辅料等配套行业。
 
   中国皮革行业,经过调整优化结构,在已初步形成了一批专业化分工明确、特色突出、对拉动当地经济起着举足轻重作用的皮革生产特色区域和专业市场。它们的形成,奠定了中国皮革行业发展的基础。
 
    中国皮革及其制品的市场潜力是很大的,全球皮革总需求量约为1.0亿平方米,相当于3亿张牛皮(标准皮)的产量,中国皮革产量折合标准皮近7000万张,约占全球皮革产量的23.33%。

 

     JYPC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近年来,联合300余家高校、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,开发了《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》。证书含金量高,社会认可接受度高。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,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。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,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。
 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net。
少儿考级网: www.sekjw.com 。         
 
 
JYPC资格考试
扫描识别二维码,关注我们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