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重磅 ▎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公告

2020-12-18 15:29:59 投稿人 : user12 围观 : 评论

    根据2019年12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,2021年1月1日之前,政府全面退出水平评价类职业技能鉴定,放权给社会评价组织发证。职业教育重在基础,职业教育需要从娃娃抓起。组织少年儿童艺术考级、文化考级、体育考级、技能竞赛、实践活动,挖掘培养孩子潜能特长,忠实纪录孩子成长脚印,也是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的职能所在、使命所在。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,特此举办全省少年儿童艺术大赛。现通知如下:
    生命如火、照亮前方,生命如霞、朝气无畏,生命如画、梦幻美好。生命如夏花,绚烂多彩。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色彩,五彩缤纷的世界。每一双发现美的眼睛,都需要被引导、被赞美、被记录。
    JYPC全省少儿艺术大赛,深耕于美术教育的汪洋大海中,不断致力于以公平完善的活动规则,为所有热爱艺术的少年儿童与少儿艺术教育者们搭建一个突破创造、收获成长的艺术平台,并在长期经验积累中,收获了无数艺术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与行业内的良好口碑。
    秉承着“用天籁之音挖掘潜能,用五彩童年记录成长”的艺术教育初衷,JYPC少儿艺术大赛打破以传统技法为评判的固化标准,让孩子用心观察、想象、创造自己的美好童年。
 

一、活动简介

1、活动对象
    3-16岁书画音乐爱好者。
 

二、活动规则

2、参赛主题
    主题不限。要求作品内容阳光、积极健康向上。
 
3、作品种类
(1)美术类:
    中国画、油画、速写、素描、水粉画、水彩画、山水画、人物画、漫画、花鸟画、儿童画、油画、蜡笔画、油画棒、动漫、线描、陶艺、泥塑、摄影、版画、手工、装饰画等。
(2)书法类:
    篆刻、软笔书法、硬笔书法等。
(3)音乐类:
    大提琴、吉他、巴乌、粤剧、大管、单簧管、低音提琴、电吉他、电子琴、二胡、钢琴、古典吉他、古筝、葫芦丝、花鼓戏、黄梅戏、京剧、爵士鼓、声乐、 通俗唱法、豫剧、粤剧、萨克斯管、笙、手风琴、数码钢琴、双簧管、双排键电子琴、昆曲、唢呐、小号、小军鼓、柳琴、小提琴、马林巴、美声、民谣吉他、扬琴、尤克里里、圆号、长笛、长号、中国鼓、中阮、竹笛、中提琴等。
    自选乐曲1-2首(中外乐曲均可)。
(4)舞蹈类:
    民族舞、街舞等。

三、作品要求

1、绘画:
    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,围绕或接近红色体裁;构图完整,结构严谨,形式完美;线条流畅,色彩鲜明、丰富;页面整洁,美观大方。
2、书法:
    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,围绕或接近红色体裁;讲究笔法,字体规范,笔画流畅,结体端庄;布局精巧,形式完美。
3、手工创意:
    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,围绕或接近红色体裁;注重环保,能够体现废物利用;构思奇特、富有创意;布局合理,画面整洁。
4、音乐:
    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,围绕或接近红色体裁;参赛曲目不超过5分钟,除标记Da Capo La Fine时反复至Fine,其他反复记号一律不反复;节奏流畅,表情丰富,穿着简洁大方。
 

四、报名日期
2020年12月18日开始报名,额满为止。 

五、荣誉奖项
荣誉类别:特别金奖、金奖、银奖、铜奖、优秀奖。
 
 
六、参与方式

1、指定机构报名点报名,不接受个人报名;
2、由已授权机构报名点负责征集收稿工作;
3、传送电子稿参展;
4、指定机构报名点:有意向参与本活动的学校机构可申请报名点,由组织中心审核后颁发电子版授权书及纸质授权书。
 

七、参赛费用

1、参赛费480元/作品。
2、每位参赛者最多投稿3幅作品。
 

八、大赛作品展示、大赛作品展

1、特等奖及部分金奖作品将在南京市碑亭巷9号博物馆3楼、4楼进行专场展出(展出时间另行通知)。
2、参赛选手及家长均可以免费参观专场展览。
 

九、声明

1、所有参展作品概不退稿,组织单位拥有出版权、展览权。本活动以鼓励孩子、记录成长为目标,所获荣誉仅为作品展示评选。
2、请认真阅读以上参赛细则,凡投递参赛作品者,均视为认同以上参赛细则。

 

十、联系方式

地址:南京市碑亭巷9号博物馆4楼
微信:18061628843    QQ:2946189143   邮箱:china@zgks.net

 

机构报名通道长按二维码


扫描二维码获取
全省少年儿童艺术大赛红头文件
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